想念的甜滋味~Jenny Bakery+Sees

2013011223:09




愛吃甜食的我,近來蠻開心的!

有些吃過會想念的在最近吃到

香港的曲奇餅乾有著濃濃的牛油味道

原味、咖啡味、巧克力、燕麥四種口味

混合在圓形洋鐡罐裝裡打開就是香濃沖鼻

 

 

這種罐裝盒印著一隻布熊,圖案常常會改變

這次朋友幫我從香港帶來的是應景的聖誕裝布熊

牛油加得多烤得香酥鬆軟,可謂入口即化

含在口中讓口水去溶化,享受它釋出的味道

是一種吃過後會讓人想念的甜滋味

餅乾花樣有像雪花的及圓形狀的

甜味適中很適合配不加糖的咖啡

或一杯紅茶更道地

 

 

因為店家不接受預約或網路訂貨

所以店門口永遠大排長龍供不應求

Jenny Bakery的本店在赤柱

中環、銅鑼灣、油麻地都有分店

中環分店在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126號鋪

 

 

平常就愛吃巧克力不顧肥死的我

歐洲的品質好又不太甜,美國的會甜死人

但令我常想念的却是美國的See’s Candies

創始人Mary See1921年在LA開第一家店

現在美西已有兩百多間

在亞洲只在日本及香港有設分店

除了純手工製作不加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劑

工作地點就在店裡供顧客參觀

 

 

走進店裡巧克力香氣迷漫就是很大的享受了

它的巧克力、糖果、棒棒糖等口味很多種

單單那形狀及看得到的內容就叫人流口水

我的最愛是杏仁核果巧克力,同學帶來送我

她一直記得我愛的這種喔!好感動!

一般美國食物的包裝比較實在

這種 一磅盒裝的東西就這樣擠成一堆

若在日本就可能變成好大盒

日本食品重視包裝美化,往往內盒、小盒、外盒

拆掉包裝其實只有一點點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