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沈默

2012011219:29

 



有時我沈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淨空。~幾米

 

 

昨天朋友還在旅途上打電話約見面

直到今天下午四點多了還没聯絡上,時間地點還未定好

困惑著等下要先生晚餐自理或若接到電話直接回絶邀約

坐我車的人一直灌輸這種朋友不好不顧我的感受
不尊重不體貼才讓我的心懸在半空中

越說越急恨不得把負面的想法嵌入我的腦裡

我說朋友一定有事或手機出問題

因為早上我打去她没接中午她打來有雜音及斷訊
一直
是個貼心值得我信任的朋友
只想著如何聯絡上没有不耐或焦慮感

坐我車的人不知什麼理直氣的理由裝一肚子不满
批評朋友因為被信任所以無必要在意我的感受

說我不受尊重無所謂反正向來做事也不精細
說我太容易信任別人況且有點阿達所以不會生氣

強調我剛愎自用不能被講的頑固成性。。

 

朋友是損或益由我看才準,交誼深淺該我說才算

倒是此人如此自以為是,說服不成反做人身攻擊了
不用心和愛來讀人的怎能說多了解人性?

以負面又想操控的人怎麼釐清事實真相?

不禁懷疑不過只想將我與別人隔離
說人心隔肚皮, 正好給我閃亮點擊
提醒我不必計較, 因為我心仍屬於自己

燥鬱了嗎?或只為了隱藏心胸狹隘?

已不確定是否認識這個坐我車的人

到底我了解的哪個才是真面相呢?

 

 

開車的專注力一直被干擾到想撞牆

於是把心思放到雲上,看雲在天空飄

然後嚴肅地說”Please don’t judge my friend!”

好啊!更惹惱了還加碼批評不斷遊說
冷眼看看這位以自己利益出發在封閉角度看世界
以愛為理由,總說一切為我好的此人

一個只顧發出指令不接收回饋訊息的人
可憐喔!不知道自己多麼言行不一致

 

不喜歡隨便以有限資訊就去論斷別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除了信任還要以愛包容

如果不能信任就不必再相信,也没什麼好生氣的

生氣是就是雙重吃虧,少理就好了嘛!

尖酸刻薄的話也不必輕易出口否則必吃下口出的惡言

如此好辯伶牙俐齒却不能正向思考的人

優點没善加利用反而用來做破壞的事

不肯打開心窗就無法看見寬廣世界,更不能遇見愛

才是令人想逃避遠離的理由

否則心情思緒一直被擾亂而降到谷底

活力能量一點一點被抽離,没給抽乾不會满意
沈默!冷靜!他人的無知不要用來懲罸自己

All I want  is  peace.

 

os:朋友間有個顧人苑小姐和閵仁賢先生,真傷腦筋

如果碰到了要怎麼做? 講來笑笑就好,就忘了吧!
垃圾別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