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瀾宮周邊的吃(台中大甲)

2012112808:14




既然在大甲就不能不見識一下鎮瀾宮的盛況

雖然chacha說我一定不會喜歡它的熱閙和煙霧迷漫

我倒是好奇是怎樣子,所以還是去了

果然没錯,即使非在節慶假日

就像大拜拜一樣,來自全省各地的朝拜者

 

 

完全走在金光閃閃、富麗堂皇下參觀

更好奇的是因它而生周邊的商家真是熱閙到不行

放這幾張請別失望,實際上豪華許多

我照的不多,而且没把炫富的地方表現出來而已

 

 

幾乎所有知名的連鎖食品糕點店都有

街頭小販、傳統小吃應有盡有

從便宜的路邊攤到高貴的餐廳

能满足各種消費階層的需要

 

 

我屬低消費群

吃了路邊攤的豆花及小店的魚土魠魚羹

一碗40元的魚羹就有四大片新鮮的炸魚片

而且香脆,口齒留香

 

 

至於豆花,平常吃都覺得需要兩碗才夠

又太精緻、太軟没有傳統的味道口感

因此平常不太吃豆花,不是不愛而是不到味

價格貴份量不足都叫我淺嚐即可

但在鎮瀾宮邊吃的甜度及軟度適中

一碗30竟然這麼大碗己吃得满足盡興

尤其花生仁多到要喊過癮

 

 

順帶一提名家連鎖店

其他吃了没有很特別的感覺

但小林煎餅的吊鐘燒真是不錯

有多種口味只是不能久存

而且要排隊許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