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到你

2009090711:53


 
曾經促膝夜談
一起在雲淡風輕的蔭下走過
越過肩頭
窺見那嘴角一抺揚起的紋
和因為我的俏皮話引起的輕笑
也是曾經
我在後面踩著足跡
揀拾你不經意掉落的記憶
試圖拼湊缺角玩具
 
不想驚動戒慎專注細數步履的你
不想只是擦身錯過
我停駐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等你抬頭看見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色彩繽紛
不是黑白
也没有灰色地帶

等待令我的行程慢了點
頻頻回首
怕你錯過跟上來的路
嘿!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
等待的時刻特別焦急
夕陽就要西沈
請不要讓我久等
夜色低沈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的反應我只能選擇含蓄
錯過了就回不去
也許有一天路過我的家門
只能透過我點綴美麗簾縵小窗
在門口寒喧幾句
到那時不能邀請進來歇腳
裡面是我寧靜園地

說不出口的話只能沈默
在心裡輕嘆自語
曾經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凱娣
 


不甘只是擦身而過
不捨如履薄冰謹慎不安的你
穿越森林
在開满繁花的樹下駐足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
想起初識的夜
月亮被烏雲吞去
浠瀝雨聲大過唱機的旋律
陪我學唱不屬於你世界的新曲
曾經的悸動那麼遙遠却很靠近
等待的時刻多麼焦慮
却不能放棄

終於你來了
不再低頭踢起腳前灰泥
陪你抖落灰色記憶
重新拼湊篩選一起綴補缺角玩具
坐在樹下
望見枝頭繽紛的驚喜
曾經蔭下走過的重新
細數
破損的齊手縫補
直到心頭放下千擔
釋然燙平眉宇
 


風很輕雲很淡
蟬聲此起彼落爭相兢唱
然後歸於沈寂
空氣裡飄著青草的清香
越過肩
窺見那嘴角一抺揚起的紋
和我的俏皮話引起輕笑

嘿!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到你
想那等待的時刻漫長
我心不定又委屈
怕夕陽西沈晚雲淡去
黑暗就要吞噬大地
找不到回去的路
摸不進我那點綴織花窗簾的門
等待的心情多麼焦慮
 
你來了 
終究是來了!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