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之約

2012072610:47
 

 女兒八月要去大阪找她弟弟玩幾天

兩人再同一天各自回來

其實是要去聽演唱會,早己要她弟幫她買門票

看她寫在臉書上的短文好可愛!

PS: 暑假訪客不斷,我又去松園別館n次

圖片是松園別館二樓展出原住民織布之美
以下黑字是女兒寫,紫色是我加註: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會遇到ㄧ個非常完美的男子漢

然後他就跟我說,天啊!我也超喜歡green day franz Ferdinand

one ok rockpitbullsigur ros, death cab for cutie

new order, garbage, cardigans soulwax gotye的..

而且妳弟超酷,我想認識妳弟...

然後我們就手牽手飛到大阪參加summer sonic...

 

 

為了用吸引力法則把這樣美好的人生吸引過來

我用ipodone the go

製作了一張非常屬於個人的summer sonic專輯

每天給自己洗腦. 嘿嘿~
 

真的做出下面這個歌單目錄

 

有朋友說這世上根本没有完美的男子漢
可不要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哈~想太多
天下也没有完美女人,請欣賞一下她單純的幽默吧
再說,太完美也是種不得放肆的遺憾.
女兒能幹做事講效率,個性直爽

休閒時玩大男孩耗體力的活動

如打壁球、趴板衝浪、獨木舟攀岩,愛跳salsa
有品牌行銷專業背景,很有幹勁敢衝敢做

會做西餐是經過嚴格甄選經國際名師密集訓練的那種

篤定自己很賢慧而且可以當個很不一樣

超能力太太和一個酷媽

 

 

就說出以下挑戰

i was told i am not the material for housewife.

 i think it's not true.

 if i were a housewife... everyday,

i will cook and take care of everyone... and go bouldering,

and bodyboarding, and kayaking, and do some yoga,

and play some squash, and continue capoeira and salsa

and italian lessons... and i can also do some volunteering work

 in the afternoon.

gosh, i can't wait to be a housewife. XD

food is like language is like religion.

 

 

(有一天路上被搭訕的笑話一則)

話說五點多才吃了10個雞塊, 回來又餓了

...而且今天沒怎麼運動到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去買烤玉米

居然被ㄧ個叫mika的俄國人搭訕

他非常篤定的說我是北非人或南歐人
我說不是吔!是台灣人

他又非常篤定的說我爸爸或媽媽ㄧ定是外國人

居然還問我妳會說中文嗎?

結果確定我是正港台灣人之後就馬上對我失去興趣...

所以說, 也不是所有的老外都愛台妹... rz

 

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篇

否則會說我又消費她,會逼我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