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mira飯店

2010041616:35

 

上周末, 在公事與私事間的空檔去一趟香港

這是繼去年過年前,參加林宥嘉的迷宮演唱會

之後的第二度香江之旅

而這次仍是為了宥嘉的演唱會

 

一到香港住進飯店,朋友就送來幫忙訂購的螢光棒

大家要為宥嘉製造一個吶喊的藍色海洋

 

 

萬一安可喊到半夜(但願啦!)我買兩隻哦!

只有一隻的電力會後繼無力

還有一件紀念T-shirt, 是「感官世界」專集而設計的制服

 

不要笑我,要笑就笑買這些多量的人

還大包小包交換所代買的雜誌

中港台三地有關宥嘉新聞的報導

我是最最理智的聽歌人

 

 

此外當然免不了又是一番美食啦!

還要看這個高樓節比而鄰的小島奇景

還坐船去一個無工業、無汔車、零汚染的外島~長洲

首先就是住的飯店~~mira,

是原來的美麗華飯店裝修後重新開幕

 

 

令我好奇的

明明是john miro米羅風格, 為什麼是mira?

也許没得到授權不敢套用吧

! ! ! 黑白紅的色系,

是不是和米羅的畫風很像呢?

 

 

 

 

連走出電梯門就看到的裝置也是

每個樓層都有類似風格的藝術品,

非常現代感, 而且設備全新

是我和女兒去泰國時住四季飯店以來,

感覺很舒適放鬆的住所

 

 

最過癮的莫過有個超大銀幕的電視兼電腦

很棒吧? 免加費用的哦!

(左圖, 桌上是鍵盤可以想像尺寸有多大了)

不但可以聽歌, 還以爬香港網,

知道有關宥嘉的最新消息

 

  

 

從進門大廳的裝潢就很新潮

櫃台不像一般飯店那樣又長又正式

而是像在mall裡的某個樓層, 附設賣手機的暗色玻璃櫃

也像走進豪華的ktv或電影院

 

 

 

愛到處看走廊的的黑白地氈

配上黑色的牆面, 燈光射到走道上的神秘美感

還有, 許多要研究老半天的按鈕插座

如各處的燈光如何操作遙控

 

 

! 浴室內的東東一覽無遺

和室友說, 洗澡不怕啦!

但上厠所就很令人難堪了

幸好機關被我找到了, 趕緊全把簾子全放下來

總之, 像在探險一樣

 

 

因為位於熱閙的尖沙咀, 四處都是高樓

(其實無處不高樓呀! 幸好不懼高)

站在落地窗口可遙望遠處的風景

一直在研究那遙遠的地方

怎有那麼大的兩三窟藍藍的大泳池?

但一走出門只顧找吃的看的

就忘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