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母親節快樂!

2012051221:3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Iu0MRuIQU&feature=related
Mozart - The Piano Sonata No 16 in C major
 

野百合在山坡、水畔到處開放

鯉魚潭的螢火蟲在夜裡閃著綠綠螢光

兒子傳給我這首歌慶祝母親節

旋律倒很適合這時節

~母親節又到了

今年依然是孩子不在家的母親節

年年如此己經習慣,也從來不想孩子應該在家

不過禮物收到了

 

 

女兒去埃及回來送手工刺繡品和精緻小地毯

都附有身份證的,我捨不得攤開來用

她還訂一張莎草紙畫

以一家四口的名字畫出來的圖像

要我去做框給裱起來

說是給母親節禮物將來當傳家寳

那有幫媽媽準備傳家寳的事!

(夠儍的女兒

 

 

兒子去東京前問過我想要什麼嗎

我說幫我去宮崎駿博物館看看

順便照幾張照片

但他的行程計畫裡時間有限

没辨法去到那偏遠地方

貼心媽媽的我就說那就不要去

留著將來我自己去更好

 

 

這一天傳給我莫札特的鋼琴曲
說母親節快樂還托人帶回他送的小禮物

語氣神秘地說我會喜歡

強調兩種式樣要先給姊姊選

前天先生去台北取到東西

女兒先選了~然後呢?

相信兒子早已知道姊姊會選那個

我看了開心大笑~

竟是一只可愛的小朋友背包

宮崎駿卡通的龍貓多多洛

真是觸動到我的童心了

女兒取去的是忍者龜

(好儍的兒子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