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13051119:35

三月下旬去日本前兩天没睡好

吃東西時便遲鈍地把舌咬傷了

到日本當天在右下頷開始長了包

嘴巴破、火氣大就會在同一邊的淋巴長這樣

以為和平常一樣過幾天就好,沒想到越來越大但不痛

日本天氣冷都包上絲巾没引人注意

其實心裡有小耽心但不管怎麼回事要暫擱一邊

這時間有更重要的就是跟兒子享受這段快樂時光吧

 

 

回到台灣回到久違的家門,隔兩天就去掛號

又等了一星期才有報告出來,好里加在是涶液腺結石

怪不得這半年來容易口渴,喝了水也没解渴

肺部常覺得梗著出不來的一口痰

看片子時心裡好笑,竟在體內給長顆石頭

隔天新聞上說文茜小妹大也一樣的毛病

喲~還跟著時髦了!

醫生說雖然没構成立即拿出來的必要

但遲早要開刀,好吧!長痛不如短痛

 

 

說它小毛病却是大問題

因為牽連著緊鄰的大動脈和顏面神經

萬一没弄好三不五時對陌生人貶眼就誤會大了

那天把先生也牽托進去一起在風險書上簽了賭

就是說全身麻醉以後的事全與刀子與操刀手無關

手術台上我笑說天花板如果換個温暖的顏色

或貼些漂亮的花應該好一點

跟醫生說東西取出來後請幫我將缺口補漂亮一點

 

 

不是我愛漂亮但這是我娘生給我的 

皮膚没保養好是我的錯

但要切要刮就對不起生我的娘了

至少包得美不讓她心疼太多

尤其在這母親節的前刻

回到病房在矇矓中看見床腳的雞瞪眼相看

醒來後將牠照下來留個紀念

 

 

想說兩三天可以回家的事今天己第五天了

可以請假回家幾個小時讓我上上網

做個飯給先生吃,跟我的貓兒們說話

因為傷口接了引流管讓小瓶子接著

天天在cc計較多了少了

明天母親節還得在醫院裡過

等下洗個澡又要去報到.

 

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