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連西門町

2012101016:02

10/6週未一早趕搭早班車北上
為去參加林宥嘉在西門町紅樓前辦一塲小型演唱活動

為宣導綠色環保的理想,也有週邊創意商品的攤位市集

走出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即見满满人潮

 

(恢復往日熱閙的西門甼)

 

徒步區許多小攤販、遞來西餐廳廣告傳單的

指甲彩畫打折券的、有街頭表演唱歌的

等約會的人到來的

 

(明知我要照這位大叔, 她就衝進鏡頭了)

 

在不熱的天氣裡

暖暖的陽光照在建築物上

隔條馬路遠遠看見斜陽裡的紅樓

 

(五彩紋身的店面)

 

藍藍天空

有輕如綿花團的白雲飄著

紅樓似在畫裡的不真實

 

(愰如畫中的紅樓)

 

和許多台北人一樣

我的學生時代有西門町

紅樓、峨嵋街、昆明街..

許多陳年記憶的親切感

 

(紅樓後門)

 

這一天擠在人群裡

跟大群年輕人搶著看這小型演唱

看街頭表演,在攤位間流連

 

(紅白配)

 

停留最久吸引我的眼光的是這攤~

美國印地安沙畫瓶子

看長相是一位道地的印地安人

 

(穿碎花洋裝的洋樓)

 

很專心地做著沙畫但不給照相

等他停下來才照完成作品

手藝真是高超

 

(Indian sand pottle art)

 

這位做印地安沙畫瓶子的藝術家

可不是阿沙布魯隨便找來的那種

大家都在看就是没看到有人買

 

(嘖~精品啊!)

 

我也没有問價格因為知道它不會便宜

以這樣的造詣估計

小罐的沙畫瓶子要US$40以上的單價吧

 

(龍頭)

在這個離女兒最近的地方我習慣一個人走
一邊欣賞創意市集的手藝品一邊回味著
別有一番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