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THEGREATYOGA有時口的形狀

2017011221:28



「我一直很想把我在演唱會上做過的音樂,
變成一個方便回憶的實體,留下來。
送給陪我走過這些音樂軌跡的音樂人、你們,
和我自己。」~~林宥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oT6JslNFs

2016年林宥嘉The Great Yoga到聖誕節的南京塲結束
不管翻唱或自己的歌都在演唱會裡重編曲
甚或變成完全不同風格,加上與歌迷們互動方式
每一塲都有令人回味難忘的焦點
我不是全勤生,至少因此規畫遊歷幾個城市
有的地方自己走有的有其他歌迷朋友作陪
在每個城市又認識幾位可愛的朋友,盡興而歸不亦樂乎
 


雖然大部份朋友只在有演唱會時聚在一起
但平時在微博裡互動,久久見面一次並不覺陌生
有時因為交通接駁有的因為手上工作
甚至得先安頓好家人才能放心上路
來自四面八方趕集似地馬不停蹄趕到
直至見到面的那一刻才舒下一口氣
這是宥嘉為我們搭起和平和友誼的橋樑


 
這次從2016年及「口的形狀」演出中精選片斷
與韓立康一起製作專輯出兩片CD共23首
請曾與Björk、Oasis、Massive Attack等合作的
Mike Marsh母帶後製使得音響更具臨塲立體感
每首歌在演唱會上幾乎以全新編曲
不但歌者美聲表現更重視各種樂器曲調更為完美和諧
給在塲的人感受深入歌的層次和品質享受
等於將原曲做得更大氣更賦予新生命



參加演唱會的激動、興奮、温馨、快樂的感受
一再從記憶裡呈現眼前般的真實.
已有數位可聽,收到CD時一直捨不得打開
今天忍不住好奇打開之一
喏~就這麼設計精緻的樣子
代表三塲不同地點與語言的歌也收錄進來
台北塲的憂愁、香港塲的不知所謂、上海塲的我在人民廣塲吃炸雞
是貼心的宥嘉為歌迷特別選唱。



 在2017的今年又要重新編排曲目再投入世界巡演了
除了4月15日、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吔~ 兩塲票已買好,又可以近距離看到了)
台北塲後將在香港、吉隆坡及杭州、天津
瀋陽、大連、貴陽、昆明、成都、南寧、福州
鄭州、濟南、上海、长沙、西安等城市舉行
不禁懷念起與古人共遊的洛陽夜色和長安月光
鄭州殷商城牆
、天津異國風情、兩千餘年都江堰。。。
 
也許之後還會加幾個演出地點
請宥嘉帶我們去更多不同國家不同城市玩兒吧
雖說近來有時湧上幾絲倦怠
仍未知要參加哪些塲,到時一定又充满活力
先等結束小巨蛋演出應該會去幾個地方
至少選擇靠近有女兒的城市~上海與杭州
多待些時日陪陪辛苦打拼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