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樂趣

2008021821:28


 

這次美國之旅最愉快的莫過於和兩位好友相聚
先到加州住Karen家數日, 等Sandy姐和Art開旅行拖車來接我
酷暑中開回Oklahoma的旅程全是满满温馨友情
與Karen 朝夕相處似乎回到以前一起消磨的日子

他們在夏威夷沙灘邊有間出租公寓, 一年留給自己一個月使用權
因此Karen的先生Cass揀拾許多奇形怪狀的貝殼

在他們家也欣賞許多藝術品
我也學到她將孩子舊衣改成紀念性的被單
孩子成長過程有每階段的故事
以前我只做成布娃娃, Karen這樣幾乎可以全部留下紀念

Sandy更是愉快了, 她帶了各種針線紐扣來
全是以前在功課壓力下逢週末她找我一起做的事情
我也帶不少中國結線就一路在旅行施車裡完成了
~~這是其中一套, 她的綿T-SHIRT
我以手染布的碎片和珠子作為裝飾
設計成印地安色彩的民族風格

還配上她早期收藏的牙雕做了兩人都满意的中國結項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