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

2010121823:47
 

風景靜著
白鷺,飛

風景隨著它羽翼的上下,呼吸
我底呼吸也是如此

天地靜著
白雲,飄
天地隨著它形態的昇降,呼吸
我底呼吸也是如此

宇宙靜著
眾星,旋
宇宙隨著諸星的凝聚和破散,呼吸
我底呼吸也是如此

呼吸 ~~白靈

 

天空出奇地藍,

在這寒冷的十二月天

海洋在陽光下

安心地均勻呼吸

 

 

一座廢棄屋子

窗口還擱著新鮮檳榔

是主人回來探訪

思念的海洋嗎?

 

 

大大小小窗子

可以望向藍藍海洋

風帶來季風的消息

在屋子各角落傳播

 

 

夜裡的靜

可以抬頭看見天空

羞澀的星子總在最後

最黑時刻最明亮

 

 

鳥兒在屋外樹上

守著老屋

屋內長出樹奮力

伸上天空

和海洋一起對看
我的愛     我的呼吸
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