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約

2008031820:44

 

上台北之前一直在忙, 連上網和PO文章的時間都很少

臨行前一晚才和Michelle約上, 到她家喝咖啡

因為上次格聚時承諾安安,如果她穿耳洞就做給她

確定約上, 等忙好已經入夜了才開始選小巧可愛的小珠珠做起來

我家女兒喜歡的不是我做的style

就不知道安安這小女生會不會喜歡

總期待著自己做的東西有人會愛(還是有點虛榮! )

 

後來濛濛, story,ww都去了

 

安安雖才小六却已經有少女情懷的詩意

不太說話, 聲音和michelle一樣好聽温柔

和我這口合~口合~口合~容易興高采烈的性子很不一樣

習慣格守和我自己小孩之間的不成文約定~~只看不留言

所以安安可能不知道我都在她的格裡潛水, 只偶爾留言

 

至於明明~~口合~口合~口合~~有夠逗的小男生

表情很豐富,有點人來瘋~~口合~口合~口合~~

很難想像michelle 一家人都安安靜靜地

少了明明~~mmmmmm太靜

多了明明~~huuuuuuuu空氣都動起來了

 

 

看他該是歡迎我們來訪

不然不會願意表演他的絶活變變變魔術

更逗的是表演打蟑螂~~不只一次喔!

一隻大蟑螂不安份地走到主人面前找食物, 還不知死活的東找西找

主人拿起拖鞋追打~~打死它~~打死它~~

(不需要有配角, 明明自演兩個角色)

蟑螂翻了個四脚朝天死命地在空中掙扎幾下

不動~~死了

才翻起來重新做人

 

michelle的家很有色彩很有美感很温馨, 和她的格一樣

巧手調出來的咖啡絶不輸高級咖啡廳供應的

連準備的蛋糕甜點都注重配色和造型

好感動~~記得選給我的最愛, 紅豆蛋糕!

可惜濛濛晚上不能喝咖啡但也没被冷落

Michelle也貼心想到喔!

以薄苛茶代咖啡和大家同樂共飲

還有storystarbucks蛋捲, ww的手工餅乾

,太多太多了那吃得完和濛濛做的點心

 

一邊聽著michelle的先生收藏的音樂

我好奇地去看那占了大半面牆的CD櫃秩序井然地歸類排列著

如果我家兒子來應該會和他談得很合吧

他不多話但不是不肯說話讓人窒息的那種

坐在我們坐的長桌的另一端時時面帶微笑

看得出個性温和,有共同的話題可以隨時加入

 

後來mm媽也來了

一家三代都是我們的格友

少見的吧!

兩位都非常建談又有智慧

於是氣氛又重新炒熱

Michelle還秀出m媽的繪畫才藝

更讓我們五體投地

一直到很晚了都捨不得離開呢

M爸很熱心的邀我隔天開車出去玩

我那敢呀! 他們可是長輩!

 

一個美麗的夜晚一次快樂又温馨的格聚

一家三代都是我們的格友

少見的吧!

直到近十一點才依依不捨地互道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