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

2009013023:09

彷彿還是去年秋天
被雨打濕了金黃羽翼的
故鄉的銀杏林下,那朵
畏縮地站在一抹陰翳蒼茫中
鮮紅的,小花?

透過今春異地黃昏的車窗
望去:一隻鷺鷥
舞動著灰白的雙翅
在緋麗的晚雲裏,翩翩
飛逸!


小站~~向陽

 

 

每年su同學回來

媽媽的健康己是我倆相見的幸福, 但是呀!

這次能一起看去年秋天潭邊紫鳶尾花

錯過前年夏天玩過沁涼的流水

不想玩水看花也可以

靜靜坐看潮汐回憶我們的青春年少

各據天地一方時總怕無能見

在同一城鎮却因諸事不能見

多麼矛盾!

 

 

世界很大

從四面八方齊聚不易

su同學一樣來自費城的吳太太早己到

okc的同學katy辛苦地帶著小mulan來會合

感謝cynthia再次作東讓大家歡喜相聚

不得不感謝網路的大恩大德

撒下雲彩把人間變得美麗

魔鏡把世界變小

 

 

 

好想su和大家見面

可惜呀! 錯過了

好想su見見像姐妹一樣的ww, 曉羊, 還有小草妹妹

su常問起的濛濛, 柔的cynthia和她家的簡姐妹及兩個寳貝

當然還有su原就認識”年輕貎美”的吳太太是主角

真想su看到慧黠的story怎樣把吳太太推到厠所躲

讓濛濛錯認帶著mulan的katy的趣事

說到katy更想讓su看到

因為我而認識sandy姐姐的兩人

世界有愛的聯結才變小的

 

 

 

往機塲的路上遠方一處水潭邊

一隻灰鷺孤獨駐足

羽毛在冬陽下閃著光

是脫隊離散麼?

想到給格友相聚的見面禮仍躺在行李箱裡

只管吃和拿竟忘了給

暗駡自己癲!

 

 

 

謝謝ww的愛心種子

等抽芽時秀給妳看

謝謝曉羊去日本買的卡片

尤其愛那張浮世繪

吳太太親手做給先生的生日禮物

有没有被用力mua~~一下?

 

 

濛濛眉頭展開五官更美

還要美下去

story的蠂可以開班授徒

也請繼續可愛下去

小草妹妹雖然少見面

却感覺很親近

 

謝謝簡太太cynthia和賢慧先生簡姐妹

賢伉儷提供格聚的温馨小站

 

 

格友聚隔天便趕去香港看演唱會

都說要過年了吔! 有必要這麼瘋狂嗎?

安啦! 且讓我瘋我這次, 以後還行不行就再說囉

回來那天到家已是年夜飯之後

謝謝我家好好先生會幫我跟婆婆那裡擋一下

人不瘋狂枉少年, 過中年之後没瘋過才是白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