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說謊

2010042323:35
                  
 

說謊

作詞:施人誠 作曲:李雙飛 編曲:呂紹淳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fJRzW0MPo  說謊

隨便真話或假話

我這個人就是不愛說謊

真的没有說謊

 

話說宥嘉在他的演唱會上

只一套衣唱完全塲

很可愛的粉紅色連身褲己很有痱子粉+奶味

尤其拿著大聲公唱
羅密歐與茱麗葉時蹦蹦跳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aa_TDWCmY 羅密歐與茱莉葉

 

我腦子裡想起米羅的這幅畫

像一個隨著空氣流動

很不安定隨要彈跳的紅氣球

夠傳神吧  (I love Miro)?

 

聽說他自己覺得是太空人服裝

嘖! 嘖! 嘖! 怎覺得

更像這套嬰兒連身褲呀!

 

 

應該加個小背包才好

很像日本小學生的制服

通常小朋友很期待上學

明明很小想變很大

所以媽媽都要給準備小書包

假想已經上學很神氣
開口閉口:我老師說。。。

 

 

小書包裡面不裝書

diaper小手帕

還有小奶嘴和吸水瓶

OS: 可没說很像大聲公喔!

 

 

容易糾結的孩子有點難安撫

米羅另一張畫也能給搞定

就是這樣藍系的安定顏色
加一點紅而不沉悶

好讓情緒沈澱穩定下來


看過宥嘉穿過藍色系的衣服

很配他的白皮膚
這套應該不錯! 真的没在說謊



 

今天去看同學家開的嬰兒服飾店

每套都很可愛, 順手照下來

同學建議藍色系服裝

還可以配這個小帽帽

 

 

也有同款的小背包

也是粉粉的藍很可愛

嗯! 我比較甲意藍色

可以配這小外套就更帥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