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北投

2008080914:44

ww一直有個未實現的約會

她要陪我去看北投的温泉博物館

因此這次又約在她下班後在捷運站口碰頭

可惜還是没看成~~工作人員也下班了

對我而言那不是重點, 主要還是和朋友見面

 

 

其實也想見其他人, 但我怕打擾人的個性使然

是從小養成的老么心結吧

在任何塲合只想將自己藏起來怕受到注目

不能避免時也會坦然面對就是了

我想, 這樣也很好!

常提醒給自己留點退路

順利時不要得意忘形

(扯到那兒去了)

 

 

新北投在我的記憶裡

是學生時代去地熱谷郊遊, 在第一銀行站下車走進去

前陣子有遊客燙傷因此暫時封閉

(真是奇怪! 看一直冒著煙也知道它的温度

不然怎麼煮蛋? 因此而關閉是不是有點太那個了?

~~麥當勞因顧客買熱咖啡夾在大腿間開車而燙傷

打了官司賠不少錢, 是不是也要關店呢 ?)

 

 

學生時代也常和一位來自崗山的愛華同學去山上郊遊

那時有個蓋得四不像的情人廟”(或月下老人廟)

是位華僑出資蓋的, 不知它還在不在 ?

 

 

還有, 我和先生畢業後他上復興崗當預官

去找他時, 有時一起到公園走走

在公園裡看老人們下棋

到現在還是老人休閒處喲!

 

 

也是學生時代去淡水表哥家

搭指南二路都要經過公園再轉彎去竹圍的方向

後來認先生就兩人一起搭車去淡水河邊看夕陽

 

 

還有還有~~

以前帶社團台灣民俗藝術社

帶學生在新北投轉公車到裡面的裡面山邊

看張木養的私人收藏的台灣民藝品

想到這兒才發現太久没去

塵封的記憶一個個浮上來!

 

後來畢業留在北部上班

在以日本交易為主的貿易公司上班的同學

談起日本客戶來一定要來洗温泉玩女人

還口口聲聲說台灣女人很便宜的地方

對我而言真是愛恨交集的地方啊!

 

(如舤船造型的圖書館)

 

! 這小女孩是誰 ?

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

踃皮挺直的鼻樑, 小巧的櫻桃嘴巴

正是瓊瑤小說裡女主角的造型

 

一起搭捷運時瞄到ww錢包裡的照片

將它照出下來分享

以為是她家女兒小時候哩!

!!!!! ww

她在為爸爸整理東西時拿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