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良來看我

2009062500:42

我的學生易良今天突然出現在我的辦公室

前天才想到他, 還想說週末再打電話

問候他的家人和那隻抱來養的流浪老母狗

聽見幸福的聲音

 

他開車載同事來花蓮出差, 先停下來看我才去報到

 

 

這次還是没機會請他吃飯, 就是如此客氣

臨走抱一下胖胖的他, 叮嚀該減重了

在他十五六歲經歷的事就該抱他的

既使過了十多年, 在我面前仍永遠是個孩子

 

 

重感情和對朋友很有情意的易良

每次下來花蓮會來看我, 就算五分鐘也好.

這樣的孩子也經越來越少了.

 

說起小他十多歲令他驕傲的弟弟

他以父親般現出慈愛的笑容說:

没辦法, 誰叫他還沒讀小學就没有爸爸!”

想起十多歲時的他就有扛家的責任, 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對他心疼又欣慰! 謝謝今天來看我, 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