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andy!

2024032911:19
 

我出國讀書時己年過四十,
在美國教會認識Sandy視我如親妹
認識一個月就邀我搬去住她家

我怕住一起會因習慣不同有磨擦,
因珍惜這份友誼,怕好朋友變成仇人.
直到一年後她再邀請才下決定
搬去那天情形想起來依然難忘
下課回來Art和Sandy開pickup在停車塲等
還幫我其實不多的家當一一搬進車裡




我開著自己的車跟在後頭
心裡感動, 眼淚没有忍住

Art就像我温暖的兄長. 
去年Art過逝, 我們無法滯留等待死亡
Sandy搬去社區的老人院.
起先我擔心她不適應,
幸好都是年紀相近的老鄰居和教友



似乎生活型態没有多大改變
她兩個兒子家都住附近
我和
Sandy有許多共同喜好.
在繁忙功課之餘難得的樂趣便是
一起看展覽逛博物館
在生活沈悶壓力大的校園生活
 Sandy 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陪伴我




週末去Garage Sale尋寳
買了東西一起設計如何利用
我做許多耳環讓她做公關送人
,
為她孫女們做布娃娃屋, 裡面住著小人們
還有蝴蝶、蟲子、傢俱和花,
配上Sandy收集的袖珍書和書架等. 
Sandy是家大醫院化驗室的主管
和我一樣不愛做飯, 各做各的吃
但愛浪漫的她會特別去買甜點共享
我當然也會, 尤其是Art愛的牛奶冰淇淋


我編中國結掛飾和項鍊給她輪著戴
她愛帶我跟著旅行, 見遠在外州的親朋好友
Art機械系同事許多都認得我
兩人將我
當成寳貝
就像小時候兄姊總帶我出門一樣. 
到現在那些項鍊她仍每天換著戴
算是想念我的方式
, 也不時接受讚美,

表達愛的方式很多種
這麼多年過去, 她依然記掛我
跟人介紹我好像我不曾離開
他們正直善良和諸多美德
活出基督徒的樣子是我學習的楷模

上星期我在環島旅遊時收到她的信
最後一段害
我哭好久,
慶幸自己擁有這樣無私的愛
更多包容和温柔, 我也提醒自己
更要看重自己存在的價值

上圖結婚照, 當年明艷照人是個美人喔
下圖是紀念
Art逝世後頭個生日.
Art旁邊Kimberly是領養的孫女
她家二媳婦生一個女兒後就不能再生
便去領養一個吸毒無法養孩子的黑女人生的
領養嬰兒
Kimberly時患有嚴重心臟病
Sandy全家視如己出,
花巨款治好, 同心協力養大這個孩子
如今己是一位勇敢助人的護理人員
謝謝妳愛我
, Sandy,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