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喜樂年

2017071015:24

 

感謝主!
去年雖寫的少但有認真生活珍惜每一口呼吸
2017年都過大半了仍摯迷不悟。
以下文章分類没變只是心態變了:

帶看花眼:穿花蓮美麗的服裝。
出門看花:拒看弄髒台灣山水。

出國看花:只要出發不要目的。
風雅日本:從此不限古都關西。
縱目古意:追尋本土古蹟芳踪。
火車嘟嘟:慢悠悠且行且從容。
悲喜人生:掇拾別人心碎故事。
臭彈人生:編織一串美麗珠鍊。
如歌行板:為採擷温柔之必要。
親親寳貝:曾經努力歡喜收割。
宥嘉寳寳:我會知道你的方向
人物風情: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家有老貓:Nino是我家大哥大
繞樑餘音:歌不在名在於故事。
愛秀無罪:藝不在精在於趣味。
隨意吃吃:吃不在細在於隨意。
藝術萬歲:藝術在於質樸創意。

PS.: 說最美的風景是人,本來只是人云亦云
雖說的心虛却不假,尤其近來遇見心裡有深刻感受
到7-11取火車票拿網購的書,店員用他自己的手機幫我查
費許多口舌查詢求證東西下落,没有絲毫不耐煩。
昨天電腦故障抱到巷口一家電腦公司修理
可愛的年輕人細心檢查找出不必花錢修理的小問題
真不好意思害,他們没賺到一毛錢
很有禮貎一聲聲喊阿姨,請您。。
還幫我抱回家又主動安裝好,教我平時該怎樣保養等等。
原來就素不相識,他們的虛心和教養是自然呈現
這些學歷不錯却薪水不高的青年,若非心中有愛哪能做到
真為他們覺得驕傲!


花蓮光復鄉大農富平地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