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2011041922:3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MdyZnjJhk

 

晚安
林宥嘉唱       曲:陳小霞 詞:武雄

天 空白著夜晚 城市一片燈火擾亂
風 吹過看不見的天堂 是誰還在忙碌地追趕
晚安 讓記憶鬆綁 忘掉所有痛苦悲傷
讓 所有聽不見的吶喊 隨著黑夜一起埋葬
月 亮在你心坎 可曾把你的夢點燃
心 疼你每一步的成長 擦乾眼淚變得更勇敢
晚安 卸下了翅膀 輕輕打開夢裡的窗
路 儘管依然會有阻擋 讓我陪你一起飛翔
夢 想去的地方 因為不變所以簡單
愛 如果早已經被遺忘 我的歌聲不會有傷感
晚安 靜靜地安躺 躺在可以放心的床
夜 因為有了夢才寬敞 因為有你所以溫暖

林宥嘉的新專輯近日就要問世
聽著先釋放出來的晚安曲
像所有的縐紋在月光下被撫平了。
這次"美妙生活"的封面設計一下就吸引我的注意力。
宥嘉站在車頂上右手拿著仙女棒點亮浩瀚宇宙的夜空
讓我想起小王子的這張不朽之圖
同樣的方位和脚站著的姿勢,   休旅車是他的B-612星球
站立位置後面的小盆栽不知是什麼花?
我想,是小王子在星球上唯一的伴
~那朵帶刺的玫瑰花,猶如音樂對林宥嘉的意義


他用精神和時間養花很久覺得對她有責任

玫瑰花很愛小王子却又折磨他
就像一個理想使他痛苦還有許多快樂
玫瑰花永遠是小王子心裡的唯一。
旅行途中遇見一直重複做同樣錯事的酒鬼啊!
光說不練只懂紙上談兵的地理學家呀!
那個唯利是圖的小氣商人啊!
還有剛愎自用霸道孤獨的國王啦!
他們只專注在對自己有利的一件事
没辨法抬起頭關心身外的世界

他們的心多麼狹隘貧乏,眼光淺薄很不快樂

但是小王子很不一樣他敏感又善良,   還有寬廣的心
珍惜每一刻相遇的友誼,  
除了玫瑰花還有那隻狐狸
教他以心去體會比言語的表逹重要

因為淺薄的眼睛看不到有價值的東西
他也真心去愛週遭的人更以正向的心思去觀察人
但為了理想他不擔溺於現狀
選擇離開熟悉舒適的B612和心愛的玫瑰花
繼續旅行去完成夢想

夜深了,收起仙女棒去睡覺吧!
夢裡玫瑰花會跟他說話~說真心的話
小王子會聽見天上的星星們快樂的笑聲
這是只有他才能享受的特別秘密.

哎呀! 眼睛快睜不開了,熬夜不好
我也想擁有一心一意的玫瑰花
   快睡吧! 小王子,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