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中

2011040718:23
 

早晨起來,看見白板上畫了一朵花

心中竊喜,在旁邊加了問句,順便說聲謝謝

其實只是閙閙他,是不是先生畫的?

存疑!

 

 

吃罷早餐,先生說今天天氣真好

邀我去田裡抜菜,還鄭重的說

池裡的粉紅蓮花開得不少

很漂亮喔!可以去照下來。

 

 

哇!變浪漫了!

心想白板上那朵花,說不定真是他畫的

偷偷瞄一眼白板,没多加什麼字

他還没看到哩!

 


 

挑剔又龜毛的粉紅蓮
很難以我的儍瓜照得好

淺粉的色調幾近於白,外圍却又深一些

中間變成朦朧色帶

但想到那盛開却稀少的粉紅
便高高興興地下鄉去。

 

 

今天真是熱呀!

一池清澈的池水,真令人心情愉快

接著先生一直說幫忙啦!抜菜抜菜!

還說幫忙抜掉雜草啦!

(OS:種菜又不是我的興趣!

 

 

其實是看他感冒咳嗽,在大太陽底下太久

怕他體力不支,萬一昏倒

嬌小瘦弱的我。。。

可背不動他吔!

(先生嗆說,想吐!

 

 

好多年没放春假,這次意外有個一星期的假期

本來肌肉緊繃的我,一直提醒自己在放春假

直到過了兩天才放鬆,真是職業病太久了。

回來的路上先去山脚下的澗水洗菜

 

 

好藍的天空

站在樹蔭下涼風徐徐襲來,真清爽

春假就此打住吧!

希望永遠在過春假!

 

 

回到家我急於做午餐,先生進到廚房說

白板上的花是昨天來的小朋友畫的

不要誤會!

昨天,先生已當了媽的學生來訪

和貓玩得高興的小朋友

臨走時在白板上留下那朵花兒

 

我的心懸在空中還下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