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格友會

2011050923:39


自從亞虎部落格關門, 格友們改在B相聚
以前大家以文會友成了一群相知相惜的死黨
可惜在FB都放下好文采, 只有我還在此地自力自強



這次北上是因為lily女兒訂婚,要請大家吃餅

這個obs俱樂部,我是當然會員

尤其大家為我改這日期

便義不容詞把星期六的課請同事代

好久没見最文靜有氣質的阿叮,漂亮依舊

常一起相聚的storycynthiaww,濛濛,曉羊


 

才當書僮回國的len也到

len說的笑話很文雅閙得令人側目喔!

一見面,分別送各自帶來的東西

份數不夠的晚到没份,這是我們的不成文規定

lily和她女兒未到之前,大家忙著收集買禮物的$


 

我笑說裝在盒子蓋裡像賭資一樣

然後是邊吃晚餐邊天南地北地聊

真是什麼都可以引起笑聲啊!

幸好,幾乎把地下室包起來了

只有看漫畫的兩三個學生不怕引遭白眼。

 

 

有人決定不下點什麼好

Story想出這招真管用

俏丈母娘Lily到了

把早秀上網的花裙子來受檢驗

花色真美,都說一定要這樣花到老才行

lily拿出帽子禮盒,給照一張

 

 

想照一張有事業線的特寫

却給避掉一半,可惜

像我這没本錢的人

最愛看賞心悅目之畫面

 

 

女兒到,清秀到不行

Lily年輕時就是憑這樣的清純模樣

ㄙㄨㄚˋ到老公的吧

 

 

準五月新娘

一定會幸福!

 

 

要離開了,再收一次賭資

大家習慣這樣各自分攤

比較自在啦!